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国音乐剧《龙鳞风云》曼谷公演 泰星Nok、KangsomKS、Dome等主演

来源:泰剧吧 作者:www.taijuba.com 更新时间:2016-11-17 12:24

泰国Exact出品的最新音乐剧《ลอดลายมังกร / 龙鳞风云/ lodlaimangkorn the musical 》正在曼谷Ratchadalai剧院公演。Boy担当出品人,演员包括Nok Sinjai,@KangsomKS , @Kang_Vorakorn ,Dome,Singto等等 。故事讲述从中国移民到泰国的华人阿良,他如何从穷人变为富人。泰星Kang将饰演阿良和第三任老婆的儿子。kang是一个非常任何且花钱大手大脚的孩子,还爱赌博。后来被黑道所伤,几经波折。 taiju8.com

泰国音乐剧《龙鳞风云》演员照 taiju8.com

泰国音乐剧《龙鳞风云》演员照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泰国音乐剧《龙鳞风云》演员照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